电子商务学院顺利召开东方巧克力——黑糖花茶新品发布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00:00     


6月22日,我院于A13-219会议室顺利召开东方巧克力——黑糖花茶新品发布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副书记常辉、创业团队代表陈晓爽等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宁主持。

会议伊始,王总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众创空间拥有师资雄厚的坚实后盾,致力于打造以学生创业为主的创新、创业园地。他希望凭借我院的教育优势,加上优质项目与成熟可靠的孵化企业,共同为我院学生搭建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他表示众创企业将为我院创业团队提供免费的工商、税务、法律、人社、财物、政策的咨询与服务,旨在让大学生创客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和项目的创建和研发上。随后,我院创业团队代表陈晓爽上台发言。她就自己团队的创业项目东方巧克力——黑糖花茶为大家进行大致的展示和讲解。其中包括产品创建的初衷、具体产品介绍、产品未来设想、产品推广方案等。

紧接着,李书记对她的展示进行简单的点评。他指出“创新创业”首要的就是创新,如何发现市场需求、满足市场需求是关键。李书记表示,发现市场要求创业者分析市场、建立市场认知。他要求大家寻找新的突破口满足市场需求,而不要盲目从众、落入俗套。最后,李书记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做,抓住机遇、利用政策,院系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大家的创业项目。此外,他对莅临会议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会议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