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4级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00:00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G3-182教室举办2014级实习实训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范刚龙,副书记常辉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

首先,范院长就我院人才培养计划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讲述了大学期间的每个学期需要完成的任务。并且重点强调大学生涯的关键时期就是实习和毕业设计这两个重大要事。同时,他针对毕业设计进行了三个方面的介绍:一是对软件设计开发,二是自己创业,三是调研报告。范院长期望同学们认真用心的完成毕业设计,期望大家的设计能结合实际情况,投入市场深入调查,创作的作品能被电商的大型公司所采用。当然实习单位也需要能为自己的毕业设计能提供一定的帮助。希望同学们有选择的挑选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随后,常书记提醒同学们选择实习单位前定的方向、目标要仔细斟酌,不可大意马虎。并告诫同学们假期和实习期间要保证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警惕心理,以防上当受骗。此外,常书记还要求大家要规范自己学习和工作生活的时间,以小时为单位切实安排好自己的日常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从毕业设计和实习两方面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学习和就业的重视,也希望同学们同样高度重视,对未来认真思考,不辜负自己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