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双创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0:00     


11月4日,电子商务学院顺利召开洛师电商双创实践活动开幕式,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及各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电子商务学院创业服务中心王宁老师向在场学生及老师介绍了此次电商双创实践活动的举办背景及目的。随后,由电子商务学院优秀创业团队代表梅胜兰同学介绍了她和她的创业团队怎样从只有一个创业想法到成为一个优秀创业团队的蜕变过程等。紧接着,企业创业导师张丹以“当你讨论飞翔的时候,你是不是忘记了地心引力的存在!”为题,给大学生们商量生动的一课。

开幕式最后,李柯书记对优秀创业团队做了简要的点评。他指出,在面临巨大就业压力的情况下,要在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堂”的同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这个“第二课堂”,更好的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并勉励在场学生要勇于展现自我,敢于创新创业。

本次洛师电商双创实践活动时间为期一周,是为了使大学生们能够通过实践活动,不仅得到创业导师的专业指点,更能够通过创业实践活动的平台结识到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相互学习、寻找合作机会,让大学生们的创业之路更为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