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察交流
编辑: 文/图 张立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0:00     


5月11日,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团学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察交流,并受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老师及学生干部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芳与我院团总支书记赵晖分别对其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学生干部就学院学风建设、宣传活动、就业创业、特色学生工作等相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讲解,提出相关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为解决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困境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

打破传统思维惯式的墙,打开沟通交流的窗。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为我院团学工作模式创新、制度创新、思维创新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取其精华,为我所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团学工作开展只有通过不断地沟通交流、吸收运用、创新优化才能变得更加出色、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