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专科一班、专科二班、专科三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活动
编辑: 文/图 于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7:4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4月3日下午,我院17级专科一班、专科二班、专科三班于G1—108教室组织开展“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活动。辅导员赵元昊及张琼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五四运动的知识。

赵元昊以五四运动为核心,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以幽默的讲解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及知识。并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牢记使命,发扬五四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辉煌。

授课结束后,张琼老师为新入团员佩戴团徽。本次团课活动拓宽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激励了青年团员加强学习,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