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17级本科三班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编辑: 文/图 刘明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11:58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12日,17级本科三班团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班会。辅导员赵元昊参加班会。

班会分三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不忘初心:全体团员齐唱国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观看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相关史料影片。第二阶段,感悟精神:由学生代表发言,阐明大学生应继续传承新时代五四精神。第三阶段,青春寄语:赵元昊为团员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不断砥砺前行。之后全体团员在现场写下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齐唱团歌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表示:今天在这里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爱国理念,共同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我们将不忘历史,弘扬五四精神,珍惜青春,自强不息,奋勇前行!

全体团员重温入党誓词

辅导员赵元昊为团员寄语

学生签名并写下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