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副书记高莹为我院党员、学生干部培训
编辑: 文/刘如茵 图/田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39     


为弘扬五四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30日,我院于G4-405举办党员学生干部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高莹受邀担任此次培训会嘉宾,我院党委副书记常辉、辅导员赵元昊、饶崇渊和张琼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常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高莹副书记,并对她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高莹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表自己的感想,她以三个关键词:事件、青年、精神来系统讲解五四运动以及当代青年该如何做。最后,高莹告诫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个要求,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引领爱国之志。

会议最后,饶崇渊总结道:此次培训会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五四运动精神内涵,而且有利于培养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