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一项2022年河南省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0:47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情况,我校获批1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我院获批国家级项目1项。

由黄凯锋、饶崇渊老师指导的《乡村振兴计划--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果园大数据可视化管理平台》,获得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为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而实施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提供高校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

近年来,我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激发学生的设计兴趣和想象力,形成了老师悉心指导、学生积极参与、核心赛事为主导、各类赛事相互支撑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改革,持续优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