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奋斗的青春最精彩——物流管理专业考研分享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0:5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2022年12月1日晚,我院邀请2022届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程前和徐朝甜担任主讲人,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分享了考研相关经验,学院2020级、2021级物流管理班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程前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建议同学们要充分了解考研相关院校和资料,要注重日常学习的规划,不要盲目跟风,不要半途而废,学习是持之以恒同时也需要劳逸结合,并强调保持好心态是考研道路中最重要的环节。徐朝甜同学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分享了各个学科的复习策略和技巧,并推荐了相关的学习资料,希望为大家的学习带来便利。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所有物流学子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即将考研或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学习方向,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与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