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和营销创新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6:24     


1020日晚上,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电子商务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和营销创新”通过腾讯会议(218125641)线上开展。讲座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华迎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华老师给师生们分享数字经济下电商与新技术相结合的相关行业发展现状。从数字经济和数字化、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和大数据思维、商业模式和营销创新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数字化对电子商务行业带来的变革影响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勇抓机遇敢于创新,为未来走入职场打牢基础、培养技能。

通过此次讲座让我们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方向以及知识储备有了清晰的认知,要用互联网思维武装头脑,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时刻关注行业前沿发展状况,用大数据创造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