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5:01     


为了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合理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1019日下午,我院在A12-2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点亮生涯,筑梦未来”为主题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赛,院党委书记王磊、副书记张荣光、就业办主任、辅导员等担任评委,部分学生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以PPT演示的方式,从自我认知、专业就业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职业生涯目标、职业道德等 6 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描绘出美好的职业发展蓝图,表现出对未来的无限期待。评委老师针对选手规划的方案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在回答中沉着冷静,展现出良好的现场应变能力和对目标实现的坚定信心。最终,经评委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

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通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引导学生及早科学进行自我认知和自我规划,合理定位,加强自我探索,注重社会实践,拓宽职业认知,将青春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