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1】如果当时在大学,我做好这几点该有多好啊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7:16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519日(星期15:00

二、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446334705)

三、主讲人

李鹏,男,1988 年 8 月,党员, 2009 年本科毕业于洛阳电子师范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校期间任,洛阳师范学院团委组织 部委员,创办校DV者俱乐部;英语 6 级,雅思 6.5 分。近年来,连续创办几家公司:2018 年创立河南朗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 年创立河南金虎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20 年创办河南喜稻农实业有限公司,一家集山货特产种植、科研、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四、讲座主题

如果当时在大学,我做好这几点该有多好啊

五、主办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电子商务学院

七、联系老师

饶崇渊 电话:0379-68618502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