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终身成长2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21     


12月9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电子商务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终身成长”,通过腾讯会议134458147)在线上开展。讲座邀请我校2017电子商务专业校友,现任洛阳市庖丁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志康担任主讲人。学院就业办主任饶崇渊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周志康先是向同学们分享了其在大学期间就业创业的经历大一下学期开始做淘宝店铺并开始盈利,大学期间几乎实现经济独立。2016年上半年拿到洛阳市“玉洛汇”项目的1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现在公司主营业务为食品类的月饼粽子年货礼盒等季节礼盒主要是做淘系电商年销售600万。建议同学在开始创业时,避免过分的将注意点放在“赚钱”上,而是应抱着锻炼自我的心态将目标放得长远,避免急功近利并提醒大家应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了解更多国家政策法规。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始终以学习为主,合理做出职业规划,在创业道路上要敢想敢做,勇敢迈出第一步,自觉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将社会需求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将职业理想与学习生活相结合,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