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新时代公务员制度及对公务能力素质的要求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48     


为增强学生对公务员制度及能力素质要求认知,了解报考公务员岗位所需要具备的能力素质要求,从而更加科学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1026日下午,我院于G2-305教室开展公务员能力素质培养专题讲座。洛阳市国资委办公室主任路强受邀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各班学生、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路强给我们讲了他的一些经验,然后仔细介绍了新时代务员制度及考试内容与形式变化的现状。公务员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骨干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公务员管理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建设一支宏大的、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关于“如何加入公务员队伍”这个问题,路强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希望同学们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准备公务员考试,提升能力和素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