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合作共赢,共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编辑: 文/图 许梦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21:00     


为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4月22日下午,我院于G2-102教室开展了“合作共赢,共创未来”——启梦大讲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洛阳青源堂实业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路斐主讲,2018、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

路斐从“大数据”到“市场”,进行了详细的行业分析,分析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行业发展的现状,如何进行学校到职场角色的转变,如何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个人价值。鼓励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优势,改正自己的不足,扬长避短,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并热情的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学习方向的迷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环境及行业发展规律,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

 

图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