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我院举办就业创业系列指导活动线上讲座
编辑: 文/图 张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7:34     


12月4日,学院邀请洛阳市儒墨科技有限公司运维运营中心主管张嘉奇开展了就业创业系列指导活动的线上讲座,参加此次网络直播讲座的有学院全体本科生。

主讲人以公司运营情况及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展开了本次讲授,通过各类资料、实例,主讲人分析了目前大小城市、专业岗位、国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和就业创业等的利弊,并讲述SWOT自我分析方法,以清晰的思路阐明了择业、就业知识储备等的重要性。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在对话框中发言互动,热情极高,整体气氛十分融洽。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情的提问和主讲人耐心的解答下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意识到当前的就业压力,对同学们树立奋斗意识、开拓看待问题的思路具有重要意义,也充分地为同学们加强了就业竞争的认识,指明了就业道路的努力方向,对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影响。

 

1 线上讲座截图

 

2 线上讲座截图

 

3 线上讲座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