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思辨青春,智行未来”辩论赛
编辑: 文/图 孙一鸣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20:03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们的口语交际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学生职业规划意识,11月22日下午,学院在A12-219会议室举行“思辨青春,智行未来”的辩论大赛,此次活动由2018级贾若彤、薛彤及王琦琪担任评委,由宣传中心负责人唐小婷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0级和2019级学生展开,历经一周的筹划组织、宣传报名等阶段。比赛分为立论、攻辩、自由辩论三个环节,正反方分别以“毕业考研重要”还是“毕业直接工作积累经验重要”展开辩论,选手们通过七对七公开赛、主题小演讲等形式来进行比赛。各方选手依次相对而坐,对毕业后的人生规划、社会竞争力、就业形势、以及考研意义等各方面做出了充分而全面的辩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

 

1 宣传中心负责人主持辩论赛

 

2 正反方辩手轮流自由发言

本次辩论大赛旨在提升个人素质、增长见识、认清未来对人才的需求,提高学生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的意识,明确未来的人生目标和动力,进而展示我院学生不断超越自我,勇于开拓,成就远大目标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