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信息筑梦未来
编辑: 文/张富 图/范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0:10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及学校就业服务质量,11月12日,学院在G4-208教室举办启蒙大讲堂——“信息筑梦未来”的主题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洛阳鸿卓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乔泽原,参加讲座的成员有院组织社团学生负责人以及各年级本科生。

  讲座围绕当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就业信息渠道等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国家以及河南省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服务内容,以及相关的就业政策的要求和发展前景。乔泽原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特点,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政策求职创业。此外,他还结合自主创业典型案例,鼓励学生到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

  此次讲座得到了学院学生的认可和积极参与,使毕业生了解了最新的就业创业形势、知晓就业创业政策、有效进行人生定位、理性就业创业,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为毕业生进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1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