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用电子商务知识成就梦想
编辑: 文/张富 图/范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9:53     


 

  2020115下午学院在G4-404教室举办启梦大讲堂——“互联网+时代 我们何去何从”的主题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洛阳市航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启媛,参加讲座的成员有院组织社团学生负责人以及各年级本科生。

  张启媛从本科毕业后,便踏入职场,阅历丰富。他以主题“互联网+时代 我们何去何从”作汇报分享,结合自身就业创业奋斗的认知和实践、行业观测和市场分析,剖析当代大学生就业和创业之路。随后,学生针对于自身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就业创业提出了疑问,活动现场互动氛围良好。 张启媛的精彩分享,给人以启迪,解答了即将面临就业创业的在校生些许困惑和焦虑。

  此次讲座为我院学生就职业规划方面提供交流经验的平台,通过就业创业的教育引导,对强化学生的规划未来的意识、拓宽其职业发展的视野等有重要意义。 

 

 

1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