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届毕业生系列招聘会活动——春季招聘专场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8:0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早就业顺利就业。39日下午,我院联合商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在逸夫教学楼G4-102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系列活动(法律、经济、管理类专场)。邀请洛阳市航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君信合律师事务所、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等8家优秀企业参与本次招聘宣讲,提供工作岗位130余个,吸引近150人参加。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依次播放了本公司企业介绍宣传片,并结合宣讲PPT,图文并茂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荣誉奖项、未来规划及招聘岗位待遇。随后,各企业代表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解答同学们关于求职、就业、职业发展、薪酬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对口专业、企业用人标准、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咨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招聘活动的顺利举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就业岗位数量供给,最大限度降低后疫情时代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在求职季稳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