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物流2022届应届生全球招聘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7:15     


【企业简介】

牧原始终秉承着“让人们吃上放心猪肉,享受丰盛人生”的愿景,深耕养猪主业29年,在万亿级行业市场上构建了蓬勃发展的事业大平台,打造饲料-种猪-养猪-肉食全产业链,构建产业互联,业务遍布全国24省(区、市),拥有子公司300余家,总资产超1900亿元。

河南牧原物流有限公司为牧原实业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在职员工1000余人,2021年营业收入超15亿元。牧原物流依托牧原集团平台,建立了从原粮辅料、生猪运输,到屠宰加工的全程物流运输。公司规划设立200余个物流节点,构建以河南为中心,辐射以山东、晋陕、苏皖、东北等15个省区为重点的全国性物流网络。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物流分会会长单位”、“AAAA级运输型物流企业”、“网络货运企业”。

公司旗下,内乡牧原智慧物流园,规划占地4051.83亩,总投资35亿元,规划铁路港、公路港、粮食加工区、粮食仓储贸易区等“两港五区”,项目已纳入河南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库、现代服务业“十四五”专项规划库、现代物流业“十四五”专项规划。河南盛达专用车辆有限公司,规划年产能2000辆,研发、生产、销售:雏禽空气过滤车、冷链车、饲料车、洒水车、场内无人驾驶车等。
   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农牧物流标杆企业,打造“互联网+运输”智慧物流平台,搭建共建、共享、共赢的产业服务生态圈。快速发展的牧原物流,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加入!

【招聘对象】

20221月--20227月国内高校毕业的应届生

20219月--20227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我们期待:

勇于创新,梦想以科技引领智能养殖的你

深耕专业,突破行业技术壁垒的你

敢于变革,助推行业管理升级的你

改变行业,塑造未来。牧原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招聘计划】——校园招聘

供应链类:物流管理岗、市场开发岗、车辆管理岗

技术类:算法工程师岗

【专业要求】

1、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成绩优异者优先

2对相关领域兴趣浓厚具备良好的专业基础

【工作地点】

供应链类:河南、湖北、山东、安徽、山西、陕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安徽、广西、河北、江苏、广东

技术类:河南南阳/郑州

【薪酬】

卓越薪酬=工资+倍增工资+奖金+福利

战略

定级

工资

(万元)

倍增工资

(终试通过者)

平均奖金

(万元)

福利

综合年薪

(万元)

11

7

 

工资*(0-3)倍

3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10-14

10

6

2

8-10

竞聘上岗,以岗定级

以级定薪,易岗易薪

1、卓越薪酬:

职等级薪+绩效薪酬奖励+长期贡献奖励+其他奖励

2、学习:

企业文化及管理培训+师徒传帮带+高管培养+人才特训营+专班培养+素质拓展培训+e-learning平台+国内外交流+外部咨询

3、晋升:

逐级晋升与破格提拔相结合

管的宽自封官,敢于担当权无边;能力强自封王,少年将军挑大梁

4、福利: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特色假期

内部价购房、子女教育等

【应聘流程】

牧原大舞台,有梦你就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邢女士: 15083409040(微信同号

E-mail 1832963481@qq.com

扫码进群,专业人资为您提供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