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服务周安排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0:00     


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搭建交流平台,建立统一高效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贤揽才。我校就业中心已做好2016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第13-24场)服务周相关安排。

我院决定每周周四下午2:00—4:00为专场招聘会暂定固定时间,承办学院安排场地、就业办工作人员协助组织现场招聘服务,并于每周五之前预告下一周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信息。

另外,在每周全部招聘活动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周二前)把招聘会用人单位及学生参加等相关情况汇总分析总结等,报送就业中心指导培训科。

在此期间,各承办学院应积极开展工作,主动邀约用人单位,并开展专场服务就业宣传活动。每周招聘活动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应及时在校园网学院板块,学校就业网,学院网站,微信等媒体宣传报道,营造积极向上的就业氛围。

为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所联系用人单位提前将招聘启事电子版发至相关邮箱,并且更多校园专场招聘会预约服务,用人单位和学生也关注“洛师就业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详情,洛师就业中心全体人员表示会做好相关工作,全心全意为用人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