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顺利承办2016年毕业生第11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0:00     


1月7日下午,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2016年毕业生第11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数学楼A10举行,2016届相关专业的部分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有洛阳蓝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神龙双语实验学校、洛阳东津学社,洛阳中成教育集团等19家单位到场选拔人才,提供的岗位有教师、行政文员、市场专员、外贸专员、理财顾问等567个岗位,涉及文学、数学、外语、国际贸易、会计、物理、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虽然就业压力与日俱增,但不少同学做好了充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党委书记史新强、副书记赵文艳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注,亲自布置并到现场指导工作。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个招聘单位摊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热烈的气氛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驻足聆听,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流程及要求。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孙庚同学用英语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清晰的思路、流利的表达,从容大方的态度获得了用人单位负责人的好评。最后,经过统计,有8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就业是每个大学生必须要走的一步,要抓住每一次机会,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梦想,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