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双学位招生啦!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9:35     


期待你的加入~

又到了电子商务学院双学位的招生时刻~

中国互联网用户已突破五亿!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走势,

会电子商务必然是一项生存技能。

人生向来有多重选择,

如果你选专业时错过了电子商务,

不妨现在来选择,

你所梦想的人生,需要电子商务学院来雕琢!

你和你的选择,永远独立而自由!


No.1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非师范类本科专业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专业坚持以职业和岗位需求为导向,通过与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进行深度合作,以“电子商务行业资历架构能力标准体系”的要求为指针,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和信息经济理念 ,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服务综合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知识结构 ,具备一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能适应现代社会商务运营、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开设课程

授予学位: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

授予管理学学士或工学学士学位。


No.2资源介绍


学院成立以来,始终以培养实践型、创新型人才为目标,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并于2016年获批为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9年被评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

到目前为止,我院已与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并建有河南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电子商务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全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评价基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跨境电商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等。一直以来,我院都在为建设成河南一流,并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的电子商务学院而努力奋斗着!


No.3就业情况


01基本情况

电子商务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433人,其中本科生225人,考研47人,10人有望上岸;专科生208人,专升本报名190人。(2020届专科生为第一届,也是最后一届)

2020毕业生就业意向情况调查

02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措施

1.领导高度重视,将我院就业工作列入“一把手工程”

2.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3.不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

(1)开展“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2)开展“互联网+”vs“创青春”vs“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创业大赛

(3)关注个体,做好细节,增强人文关怀

①为缓解毕业生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经济压力。

②帮助贫困生顺利就业。

(4)举办O2O营销嘉年华活动

4.成立考研培训班

5.加强指导,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6.广建网络平台信息,确保信息传递到位


No.4师资力量


师资队伍:柴跃廷教授任中清研互联网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柴跃廷教授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主要学术带头人,电子商务学科建设带头人。1991 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至今任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国家科技部现代服务业总体专家组组长、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咨询专家、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电子商务总体工作组组长、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专家组成员、计算机学会、自动化学会计算机应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

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等领域的理论、技术、方法及系统实施;应用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与实施的技术与方法

以柴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建立了一支以教授、实战讲师为主的师资队伍,现各专业学士代表5人,专职老师30余人,另兼职企业驻校助教5人;校外特聘企业实战讲师15人,特批指导教授3名;形成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


No.5招生介绍

招生专业:电子商务

学习年限:2年

学位:修完规定学分,毕业论文答辩合格,发放国家统一承认的管理学学位

招生对象:洛阳师范学院2019级全日制本科专业学生

学费:每年3300元,总学费6600元

助学金:学习成绩优秀者,可同等资格享受电商学院柴跃廷院长助学金

上课地点:电子商务学院(电子信息楼二楼A12)

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起

咨询/报名地点:电子商务学院A12-212

负责老师:饶老师

办公电话:68618502

手机:1394004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