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洛阳市教师直招工作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0:00     


为了选拔优秀毕业生,满足洛阳市市直学校教师需求,进一步加强洛阳市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市政府同意,2016年1月25日上午9时许,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教育局的统一组织协调下,由政府相关负责人及洛阳市高中校长、学科骨干教师组成招聘工作专家组,在我校进行2016年教师招录工作。 本次直招教师专门面对我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就中学语文、中学计算机、中学体育、小学教育等方向招录4名正式编制教师。此次招聘吸引了文学院、体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共75名优秀学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招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资格审查、面试、试讲、综合素质评定等程序,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的严格监督审核下,择优招聘了我校3名优秀学子,并及时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圆满完成了招聘工作,他们分别是文学院的傅苑婷、李彩旗,教育科学学院的姚远超。另外,对没有入选的同学,市教育局表示在后续的补录工作中将根据实际情况择优选择。

招聘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付红章表示,“2016年就业形势依然很严峻,但今天同学们的表现非常优秀,展示了我校师范生高素质、高技能、高品质,塑造了享誉河南的牡丹牌毕业生形象。再次对直招拟录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此次招聘将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范生的整体素质,促进学校快速提升和转型发展。据了解,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动联系邀请用人单位,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做到周周都有招聘会,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贤揽才,让毕业生在就业“寒冬”感到融融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