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组织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讲座
编辑: 文/欧富豪 图/张乐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59     


5月31日下午13时30分,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在G2-211教室组织举办了关于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的专题讲座,由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的杨博博士主讲,电子商务学院范刚龙副院长主持,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院校合作总监王艺亭老师,教学管理专员欧富勇参加,2016级全体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范院长致开场词并介绍主讲嘉宾。然后,杨博士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关于2019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并从专业构成、师资队伍、设备条件、招生要求等向同学们阐述了攻读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择校选专业、准备研究生考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了一个小时。杨博士的演讲贴近现实,举例丰富,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杨博士诚恳欢迎学生报考西安工程大学,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