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咖进课堂”系列——跨境电商品牌建设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4:32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新时代下跨境电商发展趋势,熟悉跨境电商就业形势及企业用人需求,4月10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特邀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品牌运营特邀顾问、浙江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创业导师、杭州领聚创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姿展开了一场以“践行跨境电商四化建设 让中国品牌成为世界品牌”为题的精彩课堂,现场座无虚席。

李姿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指出通过差异化营销轻品牌打造独立站营销直播电商用数字营销拓展海外市场品牌出海六方面迎接跨境电商机遇。最后李姿提到跨境电商企业目前的岗位缺口非常大,希望学生把握好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多关注国际动态和国内新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的跨境电商综合能力素质

本次“企业大咖进课堂”活动的开展,任课教师和同学们都反响热烈,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是学院办学活力不断升级的体现。电子商务学院将继续坚持产教融合育人理念,后期还将陆续邀请业内资深专家、大咖,为学生们进行联合授课,让培养人才的目标更加适应时代进步的节拍,更加适应企业发展的需求,更加适应学生成长的需要,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