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咖进课堂”系列——直播电商运营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4:28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4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洛阳铵帮物流电商直播孵化讲师到学院授课。结合当代最流行的移动互联网,老师以直播电商基本常识及基本操作知识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就新媒体内容电商发展及常见的直播模式进行详细讲解。课堂上,老师用一个个经典案例和自己的亲身体验给大家讲了账号精准定位、直播产品定位、直播间场景布置、账号运营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直播电商行业的理解,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课堂内容深入浅出,老师不光讲解了项目实战技能,更引导学生如何了解当下的新媒体,围绕新媒体内容行业择业就业要点、短视频营销及直播电商人才需求、职业能力素养等学生关注的专业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系统了解了新媒体内容电商的特性及直播电商运营的要点。同时也为学生在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浪潮中,更好的学习直播电商具体知识技能指引了方向,为今后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