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价数据填报推进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5:20     


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价数据填报推进会,教务处副处长马友忠来到我院进行现场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院长蒋胜利、副院长张毅、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

会上,马友忠认真听取了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对标情况和填报工作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来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他表示本次一流专业建设填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蒋胜利强调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老师一定要认真核对数据,仔细研究对标院校相关专业情况,不断思考和凝练本专业特色,对标对表,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会议,有助于我院各专业查漏补缺,找出自己专业人才培养中存在的真实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加强课程、师资、教材等方面的建设,这为我院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