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学习研讨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的指导意见》(下称《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发展,我院于1116日晚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张毅主持,党委书记王磊、院长蒋胜利、副院长范刚龙,各教研室主任、督导组组长、学工办负责人和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胜利针对《指导意见》重要性进行了总结提炼,指出我院两个专业正处于专业建设的攻坚期,任务十分艰巨,学院各部门应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张毅根据教务处会议精神带领参会教师开展《指导意见》讲解和学习,强调文件重点和注意事项,并根据此次一流专业信息采集要求对各部门提出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范刚龙针对电子商务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磊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强调全院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务必将会议精神和内容传达到位,积极稳妥推进,力争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