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6:15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学习积极性,2022年10月,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王磊、副书记张荣光带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干部开展了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

书声朗朗,身临其境振学风!王磊、张荣光在活动中携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来到图书馆,在书声中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学风建设课

推己及尔,考研路上不孤单!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考研学子座谈会,会上王磊结合自身经历劝导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树立正确学习观,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根本转变。

教管结合学风建设势头足!为加强学风建设,学院领导班子综合管理制度和教学理念,商讨制定了一方位、全覆盖的学风建设及学生管理机制。通过学院公众号平台发布推文,引导学生强化纪律观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院文化环境建设。

 

集思广益,学风建设必有我!各班班主任老师和班委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精心策划了学风建设班会,开展了多维度、多形式、多元化的主题活动。20级物流二班组建学习小组,20级电商三班发起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活动,21级物流班建立M·E数英俱乐部、开展班级辩论会等。

王磊强调,为提高学院考研考公上岸率、职业资格证获得率、上课出勤率、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获奖比率、课外科技活动参与率,降低不及格率、考试违纪率、旷课率、迟到率、早退率,将对学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

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愈加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眼界和格局,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