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 文/王嘉琪 图/许梦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21     


9月8日下午我院围绕“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主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线上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做新时代奋斗青年。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我院党委书记王磊、副院长张毅、学工办主任饶崇渊和教师陈兴分年级进行。王磊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展开分析,寄语2022级学子要有朝气、有锐气、有贵气。张毅对2020-2021级学生提出要遵守纪律、主动学习、及时沟通、做好目标规划。饶崇渊和陈兴就2019级学生就业、论文及实习问题进行了讲解;第二阶段由各班班主任分别组织召开了“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不仅为新学期学院工作和学生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将以饱满状态积极投入学习生活,将个人抱负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