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答辩圆满成功
编辑: 编辑:文/陈兴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9:18     


2022年3月24日我院在信息技术楼二楼成功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实习答辩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对本届实习答辩进行了精心安排。本次答辩共分8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实施。答辩过程中学生从实习工作、实习经验、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实习材料提交情况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学生做出了一一回答。此外,在答辩期间,我院院长蒋胜利、副院长张毅和校企合作负责人苏志渊等还对答辩现场进行了查看和督导。

经过全体答辩组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答辩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答辩,学生们展示出了扎实的学识和良好的实践能力,为我院成功地培育出一批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质量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