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寒冬送暖—学院领导亲切慰问考研学生
编辑: 文图/郭原华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4:53     


为缓解18级考研学生备考压力,勉励其继续坚持,12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院长蒋胜利、副院长张毅深入考研教室慰问考研学生。

蒋胜利院长谈到,考研之路异常艰辛,但坚持到底总会胜利。他要求学生们在最后阶段也要继续坚持、查漏补缺、戒骄戒躁、全力以赴,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挑战,把握好难得的考研机会。同时他提醒学生们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保证最后能够顺顺利利地踏入考场。

 

1 院长蒋胜利讲话

林国建书记表示,学生们要调整好心态,继续保持信念,以积极的状态备战考研。同时他强调,在最后阶段,学生们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卫生与安全,保证充足的睡眠,明白身体健康是奋斗的根本。

 

2 书记林国建讲话

最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分发了一些生活用品,并祝愿考研学生们能在22考研中考出真实水平、取得理想成绩、考上目标院校。

 

 

 

3 学院领导给学生们分发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