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编辑: 文/图 曹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7:43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做好新一届信息员培训工作,2021年11月17日我院教务办组织并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会议上,教务办老师从教学信息员重要性、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教学信息员教学反馈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作可以促进学校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形成,促进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教学信息员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及时有效地反馈教学方面的问题,为我院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建设贡献力量。此外,教学信息员要对各个教学环节中出现的问题保持敏感,善于抓住主要问题并及时反映,明确教学信息反馈重点。

此次教学信息员会议明确了我院新一轮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方向,为今后教学信息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升教学质量的工作任重且道远,我院将在此道路上不惧困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