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 文/图 曹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7:41     


2021年1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毅、教研室主任、督导组、实验室人员、教务办以及校企合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毅从任课教师教学大纲与教学进度检查、实验室设备维护和机房安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第二批公开课开展、第三届教案评比活动、期末试卷命题与审核、教材征订与管理等方面对期中教学工作开展做出了重要部署。他指出:本学期已经过半,各部门要根据教学管理目标和教学工作规程梳理好相关工作,要注重工作交流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此外,我院是校企合作单位,双方任课教师教学效果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密切相关,双方教师要借此机会深度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对期中教学重点工作做了规划和指导,使我院的教学工作能够合理有效地开展,对我院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