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领学生参加“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
编辑: 文/图 郭原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0:52     


7月2日上午,我院领导与部分学院老师带领物流专业学生参加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

本次展会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开,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举办,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展品范围包括综合物流、物流技术与装备、冷链物流、物流运输车辆等物流领域最新的设施设备和技术方案。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们和各物流领域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学生们聆听了各个展台讲解人员的讲解,并亲身体验了这些物流设施设备的使用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们不仅接触到了物流行业最新的技术设备,了解到了到物流行业最新的发展动态;同时也与一些知名物流企业和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领导、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进行了交流,这对于学生们专业素质的培养综合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运用。

1 学院领导参观交流

 

2 学院老师参观交流

  

3 学院学生体验物流设施设备

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