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 文/图 林雅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7:55     


窗体顶端

2021年6月20日,我院学子组成的共赢连队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的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历时三个月,共有133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院校的122支参赛队伍、企业的3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案例分析为核心思想,培养参赛人员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能够将所学转为所用。此次大赛对于促进教学,提升个人能力和培养新时代人才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