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儒墨杯”课堂教学大赛
编辑: 文/图 孔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22:17     


 

6月3日下午, 2021年度电子商务学院“ 儒墨杯”课堂教学大赛在逸夫楼G2-303教室成功举办。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赵虹元、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督导组组长李建功、学校评估中心孙劭珍老师、中清研校企合作学院负责人苏志渊、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赵斌、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凯峰和十名学生评委。我院全体任课教师和50多名学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院长蒋胜利对比赛进行了寄语和表达了对比赛的期望。六位参赛教师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中各显其能,在五分钟的说课环节和二十分钟的授课环节中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理念和教学风采。现场气氛活跃,参赛教师的师生互动获得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一些精彩案例、双语授课、以及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要点讲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激烈的角逐之后,经过五位教师评委和十位学生评委的细心评分,最终赵晖、钱少单、李雪菲等六位老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教师发展中心李建功、孙劭珍老师对大赛做了精彩点评,认为我院老师教学素质较高、教学思路清晰准确掌握学情同时根据比赛情况对老师们提出建设性意见,令在场教师受益匪浅。最后,副院长张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我院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可以落实新理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我院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