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会
编辑: 文/李仪 图/路绪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22     


为了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以智慧教学模式创新为引领,4月7日下午我院在A13-304会议室举行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会,此次会议通过“雨课堂”直播功能进行线上培训,我院副院长张毅、全体任课教师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基于学堂在线一体化平台的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案”,围绕雨课堂使用工具的基本介绍、无纸化任务发布、资源包的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最大限度地释放教与学的能量,推动教学改革。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在不改变教室传统教学习惯的基础上展开智慧教学,以智慧教学模式创新为引领,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持续提升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技能。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