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王军华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 图/文 张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09     


  4月7日上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王军华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考察。交流会谈在学院219会议室进行,学院蒋胜利院长、张毅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伊始,蒋胜利院长代表学院对王军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与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军华院长介绍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发展现状,祝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学习和借鉴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扩大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军华院长实地参观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和实训室。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活动,加深了双方了解,为院校间相互合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图一 会议现场

图二 蒋胜利带领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