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学工作总结会
编辑: 文/图 杨子荷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20:14     


为了充分了解我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部署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学院于6月28日上午在A12-219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院长蒋胜利、副院长张毅、各教研室主任、督导组、实验室、教务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展前,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教务办、督导组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学期初线上授课、评估准备、实验室建设、教师公开课、项目申报、比赛情况、期末考试、论文和实习、教研室活动等教学内容。院长蒋胜利根据各教务老师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网上教学工作开展有序,整体平稳。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在“七心”线上教学、多维监控反馈模式、物流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O2O”毕业论文答辩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

会议过程中,副院长张毅对暑假期间和新学期重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现阶段各部门负责人要督促任课教师做好期末收尾工作,今年暑期和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工作分为“一制度”、“三思考”、“四具体”。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除了加强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以外,还应该增加学院创新工作的开展,应该鼓励大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出亮点,提高我院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可以真实快速掌握我院教学信息和教学工作动态,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性、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和改善,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1 各位负责人汇报教学工作

 

2 蒋胜利院长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点评

 

3 张毅副院长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