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学信息反馈会议顺利举行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0:00     


文/ 图:赵斌

2016年10月19日,电子商务学院在本院221教室举办了一次教学信息反馈会议。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李柯、副院长范刚龙、团委书记赵晖、教学秘书赵斌、教研主任吕延庆、中清研教学负责人谭冬出席。该院系2014、2015、2016级各班的教学信息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赵斌老师简单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希望通过各班学生对学院教学安排、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反馈、课程进度和相关问题反映,来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及同学就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问题。2014级主要集中在网络和在线课程方面;2015级主要集中在课堂教学中教师的一些问题和自习室的安排;2016级主要集中在学习方法和课余时间的协调等方面。接下来,范刚龙院长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吕老师就专业学习的态度、方法谈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最后,李书记和赵晖老师为学生进行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思想总结工作。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学生们对学院教学设备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很宝贵的意见。不仅让领导及教师更好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更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想法和要求,而且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