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顺利召开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编辑: 张立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00:00     


3月1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新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在A12-219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院长范刚龙、教学秘书赵斌、以及大一、大二、大三教学信息反馈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旨在了解新学期大家的学习状况,以便及时有效的获取教学反馈信息,听学生之声音,解学生之困惑。

会议伊始,范院长鼓励大家要积极提出自己或班级里其他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迷茫等。范院长强调,只有通过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有助于我院改良教育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随后,与会的教学信息反馈员纷纷提出了自己及班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面临的种种困惑,其中主要包括学院硬件设施建设、教师讲课方式、以及课程安排等方面的问题。范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反馈意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亟待解决的网络问题,范院长承诺要在本周末马上解决,至于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也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循序渐进地改进完善,针对课程安排、教师教课方式等方面的问题,范院长指出,要通过开展教学研讨会,争取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答复。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领导能够深入了解大家的教学需求,及时了解并有效解决学生学习上遇到的困惑,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此外,老师从学生那里得到教学反馈信息,从而不断改善自己的教学方针,才能真正的做到有的放矢、以生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