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5:40     


10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前大家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深悟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反复学,持续学,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担当精神,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强统筹谋划,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不断开创学院发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