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0:11     


9月23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党员之间交换了思想,增进了理解。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负责人汇报了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感悟,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党建、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