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编辑: 文/图 任文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7:37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6月29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A12-219会议室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企业代表、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

观看直播过程中,参会人员一丝不苟,全神贯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做好了要点记录。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大力弘扬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与先进性,充分展示了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模范的精神风范,为崇尚英雄、树立榜样建立了良好导向。

会议强调,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民族。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激励英雄,英雄辈出的伟大政党。只有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只有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只有英雄辈出才能激励人民奋进,只有共同奋进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