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牛子宏博士为我院教师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1:19     


6月17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牛子宏应邀为我院全体教师作《加强政治建设,做好两个维护——中国共产党两次“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解读》党史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企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国建主持。

牛子宏详细解读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两个决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整场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为我们再现了一部波澜壮阔、砥砺奋进和勇于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议强调,“两个维护”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原则,也是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根本政治保证。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增信中砥砺奋进,在学史崇德中锤炼精神,在学史力行中展现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图一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