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8: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学院在洛阳地方党史纪念馆——河洛丰碑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副书记王磊、全体辅导员、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集体参观了河洛丰碑纪念馆,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接受了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王磊宣读新党员名单大家面对庄严鲜红的党旗,在林国建带领下,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表示要铭记党员身份,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林国建指出,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党员向党许下的郑重承诺,这一承诺将伴随我们一生,激励我们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止。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要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一 新党员代表发言

图二 王磊宣读新党员名单

图三 林国建讲话

图四 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