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莅临我院作党建辅导报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4:3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5月1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莅临我院作《知不足、明短板、抓规范、促提升》党建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副书记王磊,各支部支委成员和学生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国建主持。

吴步科深入阐释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从发展党员流程、“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组织设置及换届选举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针对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原因分析和对策意见。辅导报告内容详实、案例资料丰富,讲解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部分党员代表还与吴步科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林国建感谢吴步科莅临我院作辅导报告。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我院党务队伍整体业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要以此辅导报告为契机,从严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和管理,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高质量推进我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